前集提要:機車老闆說:「三四千跑不掉吧!還不一定會好ㄛ...」<(‵▽′)>...ㄏㄏ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「我看還是買新的啦~我的意思是牽一台中古的啦!...」ㄏㄏ...ㄏ
「少年ㄝ,放心啦!我ㄟ算你卡俗!」
「ㄝ~ㄝ~ㄣ~ㄣ...」,突然陷入天人交戰的沈思,發呆 ...雖然只是幾秒鐘,空氣難得清靜卻如此沈重,外頭雨下的更大ㄌ~
唉~眼見老闆的詭計即將得逞...
「老闆!說實在ㄉ,真的沒錢,那要算我便宜喔。拜託ㄌ~」哭
「安啦!少年ㄟ!做生意是永久ㄟ,放心La!」ㄏㄏ...ㄏ... <(‵▽′)>...HAHAHA...
「HOLA!老闆,ㄚ要差不多三四千塊的二手喔!不要太舊ㄛ~」成功 ...HAHA...
外頭雨下的更大ㄌ...
其實老闆只是機車,但也算好人,因為他沒打算打我或把我趕走...╰(‵□′)╯ 

 

 

 

「喂!你以為紙糊ㄛ...」音量有明顯變大ㄌ...是否有危險???
「ㄛ~,哪紙糊ㄟ有法度騎,嘛是ㄟ塞...ㄏㄏ...」

 

 

 

「ㄣㄣ...」另外,要不要跟他提防水的事呢???爽過頭老闆只是機車,但也算好人...(╬ ̄皿 ̄),因為他還是沒打我...

 

 

 


「頭家,ㄚ你就幫忙一下,試看麥ㄟ~景氣這麼差,ㄚ哪我有錢,後禮拜來買新ㄟ...」
「安啦!我ㄟ賺錢...馬上會有錢啦!!!」
又是一段寧靜,只聽到下雨聲。但無論何時我都喜歡下雨ㄉ聲音....
「好啦!好啦!試看麥啦...」(*-.-)
明顯D,我的真誠感動了他...ㄝ~外頭雨也慢慢變小ㄌ...真是神蹟!
「要我幫忙嗎???」這是出於真誠D聲音~加油 加油!加油~
「免啦!免啦!你留電話給我...」( ̄. ̄)
「萬事拜託ㄛ...」ㄏㄏ...ㄏ,雨停了,剛好可以走路回家...HAHA。

 

 

 


........一個多小時後,我正躺在床上聽音樂看小說,電話來ㄌ...
ㄛㄛ...不要逃避,勇敢面對金融海嘯~聽說機會是留給有準備D人!!!

「我AUTO賣店啦!你ㄟ車修理好ㄚ~」<(‵▽′)>
「給你說!給你講你技術第一流A!!!」人喜歡被尊重甚至崇拜~
「整台車拆開,慢慢幫你檢查...油線,油嘴,油路,化油器...」什麼時候變那麼熱心ㄚ...ㄏㄏ。
「太厲害ㄌ啦,ㄚ修理要多少啊???」面對他,接受他,解決他,放下他...
「連角架,火星塞,攏總修理算你1000啦,真正算你有夠俗啦!!!」YES! 深呼吸! ㄝ~出太陽ㄌ,真是神蹟~
「謝謝啦!我馬上去牽ㄛ,謝謝啦!」

其實老闆只是機車,是個正常人,也可以算是好人...
不過!說真的,我下次也不敢再去找他了!因為我也有羞恥心...再換一家就好ㄌ!

 

 

 

適逢金融大海嘯,伴我15年的 AUTO麥 突然掛了,也奇蹟似的修好。

人生ㄉ機車,修息一下,加滿油,繼續跑,跑到不能不停為止,在這機車ㄉ人生...
但最重要的是,地球資源有限,真要好好的珍惜!更何況地球上還有這麼多好人,包含你,我,肥叮與笨瓜Do,還有許多知道與不知道,認識與不認識的人...一起

 

 

 

謝謝大家了!寫到這裡就好,報告完畢。

 

 

 

預告:母親節快到ㄌ,肥叮的故事,準備出場,COMMING SOON....

 

 

 

PS.兔斯基圖案取自網路王卯卯作品,ㄏㄏ...若有涉使用權情事,請告知下架,感恩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