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協尋號外:引自咪兒- 請大家幫幫忙, 讓franky早點回家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IMG_2380.JPG  

 

天文物理學家問:「宇宙地球哪裡來???」
考古歷史學家問:「人類文明哪裡來???」
哲學宗教家問:「萬物大地哪裡來???」
生物學家問:「生命物種哪裡來???」
社會學家問:「社會問題哪裡來???」
政治學家問:「民主自由哪裡來???」
經濟學家問:「錢從哪裡來???」
藝術家問:「創意哪裡來???」
......
笨瓜Do問:「大家都是笨瓜嗎?怎麼有這麼多哪裡來ㄟ!」
「我從我老媽--肥叮那兒來!所以他才是我老媽ㄚ~」...<(‵▽′)>

 

像笨瓜Do一樣,我們都從老媽那兒來,所以別再問ㄌ,用最簡單的方法,一起叫她們一聲:「老媽~母親節快樂!!!」


「嗨呦~我是肥叮!!!」 ~(# ̄▽ ̄#)~
「終於換我ㄌ~生了笨瓜Do,雖然是笨瓜,能夠說出這麼殺的話,當然他才是最棒ㄉ~」

 

 

美麗的肥叮 

 

 


我是笨瓜Do:「其實我不笨,因為我會永遠守候我的老媽~ 肥叮」

 

 

永遠守候 

 

PO兩張先...拍磚


母親節快樂...........

 

PS.兔斯基圖案取自網路王卯卯作品,ㄏㄏ...若有涉使用權情事,請告知下架,感恩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