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力推薦:Alice1016 - 請大家一起聯署 催生『寵物食品安全管理法』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繼我的AUTO 賣後, 節能減碳,愛護地球,持續進行!!!
肥叮與笨瓜DO一次嚕光光...


「ㄝ~怎麼變這樣,ㄚ~」ㄚ~XX 肥叮看似無法接受...

兩隻嚕光光D身體...(⊙_⊙)

 

「為何要搞成這樣...」


兩隻嚕光光 

 

「只剩頭與尾巴花...」...( ̄. ̄)

 


兩隻嚕光光--一大一小 

 

「只剩頭變這麼大...眼淚快要滲出來ㄌ」...(┬_┬)
沮喪 

 

「要多久才能再長出來...」...(〒︿〒)
只剩頭ㄌ

 


「唉~頭好大...」
哀怨~

 


「HAHA...肥叮的爛屁股!!!」......<(‵▽′)>
UIMG_3049.JPG

 

「而且還這麼肥...HAHAHA」...<(‵▽′)>
UIMG_3056.JPG

 

我的爛屁股

 


「笨瓜!~你再說一遍!!!」...(╬ ̄皿 ̄)火
頭變超大

 

「笨瓜 Doㄋ...」...(︶︿︶)
UIMG_3076.JPG

 

笨瓜Do也沒好到哪兒 

 

「我也只剩頭,但很有精神,年輕,好看~」...<(‵▽′)>
我還好ㄚ

 


「有點呆,一DD」
UIMG_3046.JPG

 

「洩底ㄌ吧,瘦皮猴...HAHA~」
大家都一樣


「還好啦,我是笨瓜Do...ㄏㄏ」
UIMG_3047.JPG

 

其實很涼爽啦!下次再熱一點,就要給他嚕到見皮ㄛ...Y~


預計三週後徹底執行...
狗狗完全自卑手冊~完全嚕光光 2 嚕到見皮篇...COMMING SOON

 

PS.兔斯基圖案取自網路王卯卯作品,ㄏㄏ...若有涉使用權情事,請告知下架,感恩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