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點往生警世篇,小美就插斷一下先了~

剛剛小弟差點往生了...喔!媽D,胃痛到歪掉...

Orz<==這不是敗倒,是真的要趴到地上了~

P1010592.jpg

真的嗎?別裝了...去喝酒了吧!...(-.- )凸

搖~搖搖...⊙﹏⊙

耶~好像是真D...喂!!!別嚇人ㄚ,小美子還小,我照顧不來D...

下午差點往生...

因為下午開會實在受不了啦!喝了半杯加B,結果不到一分鐘...(⊙_⊙)

胃液大量產生,開始時胃痛先,之後冷汗直流(;°○° )

頭痛欲裂,再來開始胃液食道逆流,噁心,心悸,胃酸開始大量外溢,

有點像異形母體。→↓

異形

DX...但是今天忘了帶胃藥,胃潰瘍藥,制酸劑,

連止痛藥等居家用藥都沒帶...XD

更慘的是的是董事長正在作報告...無法離開去吐胃酸。

此時,能做的事就是等死一途...(T_T)

結束了!還活著!康是美先,胃乳液先灌兩包。

回到家!廁所吐胃酸,胃液竟然有這麼多ㄚ...

驚世警語:大家好朋友,別說我沒告訴大家,往生簡單離開難,

所以居家良藥隨身必備ㄚ...( ̄. ̄)

胃乳液:迅速中和胃酸

胃乳片:慢慢嚼慢慢吞,撐久些

潰瘍藥:根本關閉胃酸分泌

止痛藥:擋一陣子先

萬金油:保持清醒

**但要千萬要注意:以上藥品請按醫師指示服用。以免真的往生(⊙_⊙)


你沒事了吧~再多一包胃乳吧!....

突然間覺得我好渺小...可是我是笨瓜Doㄚ

IMG_3266.JPG

要走的路還遠,要加油ㄚ...(⊙_⊙)

DSCN1839.JPG  

我是小美,發生什麼事ㄚ??!!....

胃還在痛,寫到這裡先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