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1779.JPG 

我已經是1.5公斤了~ (.)~!已經不是0.5公斤了喔~ (⊙.⊙)~

但是還是很可愛的小美子喔!不像那個笨瓜DO...<(‵▽′)>...

eeDSCN1697.JPG 

別裝了!露出豬鼻子就知道了~ㄏㄏ....

eeDSCN1698.JPG 

耶~真的ㄝ!鼻子比眼睛還大...ㄏㄏㄏ

我的正字標記!YES!!!空氣新鮮,好極了~    

DSCN1645.JPG  

ㄛㄛ~ㄛㄛ....

原來現在流行豬鼻子ㄚ....

 DSCN1647.JPG 

小頭,大眼睛,小鼻子,超可愛!

DSCN1645.JPG 

吐一DD小舌頭....呦喔~

  DSCN1779.JPG

超級可愛小美子~

小美子長大後天天挑來跳去,....

前幾天從左邊沙發跳到右邊沙發,從右邊沙發跳到作邊沙發,後來要跳到我媽身上,但ㄎㄟˊ到我媽掉到地上突然昏迷不醒,眼睛一翻。又把我媽嚇壞了!緊急!又把我叫回家,當然是幸好,要不然又要關站半年。也還好沒腦震盪...

我們的生死都難以預測了,就像我,誰知我是個老態龍鍾精神病ㄚ伯,其實更遑論一般的生命了,路上的街旁的,90度的看了辛酸的。

所以ㄚ,要珍惜周邊你喜歡的,鞭打你環境所討厭的,否則誰知到,哪天是誰說的準是誰少了這個機會。但是,一定要有一顆良善的心。救贖自己永遠比救贖別人簡單多了!當我抱著肥叮的時候,我只能流淚哭嚎,當我抱著小美子徹夜未眠時,我也只能祈禱他明天生龍活虎。是吧!

所以!今天不再貪懶,小美長大了~上線... 

我媽跟我說,他可是一直叫著小美小美才把她從鬼門關給叫回來的,回來後還全身發抖,我則是一整晚抱著他睡覺,讓她知道她有許多人疼愛著她。

人只是生物的物種之一,生物只是地球存在的一小部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