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大家都用簡訊拜年,電信公司削翻了...
前小時候還會準備賀年片,一個月前就要開始寄了,就怕收不到。文明推著文化不斷改變。


我每次都會想~唉!到底是誰,哪些混蛋發明網路!哪些混蛋發明Web Internet,誰發明EMail & 手機?搞死人了,XXX!
搞得我們這些行動緩慢,反應遲鈍的人成天神經緊張,得了手機恐懼症,終年自律神經失調,晚節不保(請參閱前篇)。當然如果我的質疑成立,那我就是混蛋加三級的豬頭,打混坐享其成。


不過說歸說,我最混,我把遠傳罐頭簡訊排序一下,一次祝福大家。



新年到,向各位認識的不認識的拜年ㄌ~
以下排名前十名的罐頭簡訊,一次通通送給你...夠意思了吧!如有更夯ㄉ,補上來~(時間截至2009/1/27 20:23:50)

1.新年的來臨,祝福你東行吉祥,南走順利,西出平安,北走無慮,中有健康,左逢源,右發達,前有富星,後有菩薩,內積千金,外行好運,諸事福氣啦! (97367次)
2.冬去春來百花開,一條訊息送六章:一章送你搖錢樹、二章送你貴人扶、三章送你身體好、四章送你沒煩惱,五章送你錢滿箱,六章送你永安康!牛年行大運喲! (71377次)
3.我在銀行開了帳號,妳沒錢就去領吧!我要送你四千萬喲:千萬要快樂,千萬要平安,千萬要健康,千萬要記得密碼1314,祝你新年提前(錢)快樂! (61810次)
4.雖去年台幣變薄了,但人情味卻沒變薄喲,我依舊記得聯絡與守候著你這位老朋友;今年希望一起能迎牛市,台幣也能跟我們厚厚的人情味成正比,黑皮牛依耳! (58918次)
5.雖最不願意遇到就是塞塞塞,不是塞車就是塞網路,但希望我送來的滿滿祝福能及時塞爆你的心!祝你新的一年薪薪向榮,薪寬體不胖,迎牛市轉乾坤! (57493次)
6.COW~新年這隻年獸又來了^_*!各位叔叔阿姨們!來給你們拜個年!新春報喜,祝你們發大財!自摸胡牌~財富源源不絕地來$_____$! (53812次)
7.新年開新運,財源更廣進、團團祝你吉祥又如意,圓圓祝你事事又順心,新的一年要來看看我們一起團圓過好年! (51681次)
8.脫掉~脫掉~舊衣脫掉,脫掉∼脫掉∼舊鞋脫掉,換新衣∼戴新帽~~哈囉!脫掉了沒,聽話!快脫!嘻∼∼樣才可以全新過好年嘛!祝你牛年行大運哦! (47336次)
9.新年新春好頭彩,鼠錢是鼠不夠的啦,不過就要改抱金牛,團團圓圓鬧新春囉,祝你牛轉乾坤滿福門囉! (45361次)
10.意外慘淡的老鼠年走掉了,幸運的牛年來囉,讓我們一起吶喊吧~一起喊出:COW~好運快來吧!將晦氣散掉~祈禱好事來報到,被錢砸到COW腰^_* (44366次)


以上就夠爽了吧!廢話不多說,這是我加送ㄉㄧ


╭┐┌╮
╭┘└┘└╮
└┐..┌┘
╭┴──┤
│o o│
╰┬─┬╯   年行大運!身體健康,平安、喜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