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DoDo大爺來ㄛ...」


賊貓 


「哇!哇!哇!這是誰ㄚ~,當然不是DoDo大爺我...我哪有那麼賊,開玩笑!」


 IMG_2472A.JPG 


「喂!亂來,沒禮貌!我哪有這麼蠢ㄚ... 」


   IMG_2276.jpg


「注意眼神,勇敢自信而且是充滿智慧~這才是我啦!<(‵▽′)>」




IMG_2037.JPG 


笨瓜Do,體重約2.2KG,身高28CM....很瘦,不喜歡吃,只顧著玩!
以為自己很屌,所以到處佔地盤,明明沒有了,也要給他擠出2小D,所以常常被修理。


「ㄏㄏ...ㄏ... 怎樣,老子就是不怕~」



IMG_2501.jpg  



笨瓜DO很有活力,不像肥叮,整天一直睡。不斷跑來跑去,跑來跑去...按照人類ㄉ說法,也許有一些過動現象,或者甲狀腺亢進,所以瘦ㄉ要命。


IMG_2509.jpg 


高度相差一些,但大小胖瘦,差不多是這樣...很扯ㄅ!!!


其實笨瓜DO真ㄉ無話可說,因為天不怕地不怕,但只要一出事,就站到狗媽媽肥叮旁,當作沒一回事。這個真厲害...因為就會算ㄌ...


 IMG_2340.jpg


「怎樣!來ㄚ...」
其實這是佔完地盤後,硬塞進去D!!!


「笨瓜過來!我有話跟你說~」


IMG_2498.jpg


「懂了ㄇ!!! 閃到一邊去!!!」


IMG_2390.jpg


「是!!!~」


 IMG_2280.jpg


「可愛ㄅ,聖誕節ㄉ我!」


IMG_2295.jpg 


「醬子先!我剛出生ㄉ時候才是最棒D,如果大家還要看ㄉ話...那就下次拿出來ㄌ...」


感謝大家看到這裡ㄛThanks  待續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DoDo大爺第二集



PS.兔斯基圖案取自網路王卯卯作品,ㄏㄏ...若有涉使用權情事,請告知下架,感恩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