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濕著身子,終於找到一家週日營業的機車行,想必老闆克勤克儉,努力向上,宅心仁厚,寬大為懷,必定人生以服務為目的,待人必定謙卑忠厚善良,人飢己飢,人溺己溺...b( ̄▽ ̄)d


「老闆~老闆~修理 AOTO 麥!!!」
「ㄛ…」O口O!「這是你的機車?」O口O?
「對D…壞了,可能火星塞壞掉ㄌ!很久沒換了~ㄣ,角架也斷了這次就順便修吧!」怎樣
 ㄏㄏㄏ…這是我準備好ㄉ台詞,因為我也有羞恥心。
「你這台車還要修嗎???」Σ(⊙▽⊙"a
「要不然ㄌㄟ…」SO.gif
「修不好啦,買台二手的,便宜算給你…」<(‵▽′)> ...ㄏㄏ...ㄏ...
「沒錢啦,連飯都沒的吃了!你就先檢查一下嘛…搞不好,火星塞換一換就好了~你收消費券嗎?」竊笑
「換一下火星塞ㄇ!換換看嘛!」看他連動都不想動的樣子,真的很想給他打下去!鎮靜深呼吸~呼吸。

終於用腳把機車推倒(因為我的JOG 90角架斷了),拔下火星塞,還不忘消遣一下「火星塞也爛了嘛!」
看他一邊碎碎唸,一邊手腳快速的裝上新的火星塞,恨不得趕快牽走樣。(︶︿︶)
扶起車子「ㄝ??怎麼發動???」╰(‵□′)╯
「ㄝ…ㄝ…ㄝ…啟動器也壞了,要用踩D。幫我扶著,我來踩!!!」扭動
「免,不用,我自己來,你真的還要修嗎???」
「廢言~真的沒錢,真的要修,你麻幫幫忙,試試看ㄇ!」疑問 嘔~~臉超臭D!!!...


嘎啦!...嘎啦!...嘎啦啦啦!ㄎ一ㄎ一一「ㄚ是有電嗎?」
嘎啦!...嘎啦!...嘎啦啦啦!ㄎ一ㄎ一一「這攏歹去了ㄚ!?」
不會吧!天啊
「不知道能不能修好ㄝ...」一直搖頭...o(︶︿︶)o...搖頭...
「火星塞完全沒吃到油,油路,油嘴還是其他,拆了慢慢試,才知道...」
「這個我看拆開修,也是大修,修起來也要不少錢...」繼續搖頭...
COW!來這套,就是不想拆修~
「ㄣ~老闆,那剛剛你講的那些油路問題,全部換掉,大約要多少?」
「三四千跑不掉吧!還不一定會好ㄛ...」<(‵▽′)>...

 

等一下了,這兩天寫完,感謝~COMING SOON...

 


PS.兔斯基圖案取自網路王卯卯作品,ㄏㄏ...若有涉使用權情事,請告知下架,感恩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