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/09/06像一般偉大的母親般...疼痛~出頭~喜悅~
肥叮生產,生下笨瓜Do...<(‵▽′)> HAHAHA

「DoDo大爺我啦...正在吃奶,別吵~」


DoDo初生

肥叮在五年前的一次意外下,懷孕了!!!
「DoDo我是愛情ㄉ結晶,懂了嗎!!!」
一共懷了四胎,但肥叮太小ㄌ,所以只順利存活一胎,就是笨瓜Do。其他又到別家去ㄌ...
「沒辦法,大家都讓我,所以我現在活潑又可愛...ㄏㄏ」...<(‵▽′)>

 

拿到照片一看,ㄝ~ㄝ~其實年輕時ㄉ肥叮與笨瓜Do長ㄉ很像...
「喂~廢言!要不然ㄌㄟ!!!」...( ̄. ̄)

 

13天大D笨瓜Do...
「請注意!!!我可愛D大頭在左邊...」

 

 

「另一張可愛D我,也是13天...頭在前面!!!」
13天 


「這張看的清楚我可愛D頭了吧...因為已經1個月又10天大了ㄛ...ㄏㄏ...注意眼神,認出來了沒!!!」


 1個月10天

 

約克夏狗狗被稱為移動ㄉ珍珠,隨著年齡毛色會有非常大的變化...

 


「我和我老媽肥叮,她年輕ㄉ時候其實沒那麼肥啦!!!很漂亮D...」(# ̄▽ ̄#)


一個月17天

投胎到別家ㄉ兄弟姊妹...
「咳~咳~ㄣㄣ...別傷心,安啦!DoDo大爺我會替他們好好活著,好ㄉ要命!!!」...( ̄<  ̄)>


投胎別家 

非常感激,狗媽媽小裕給我機會與他們相處,也謝謝大家ㄉ支持ㄌ!!!YEAH!!! ...HAHA
下次登場換肥叮喔!!!

 

** 特別感謝狗媽媽小裕提供照片及口述資料,謝謝...

 

身體不適,變的很混...昏迷...AUTO 麥 3 COMMING SOON... ,這週一定寫完。 

 

 

 

 


PS.兔斯基圖案取自網路王卯卯作品,ㄏㄏ...若有涉使用權情事,請告知下架,感恩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