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我的眼神,看我可愛的樣子就知道,怎麼會國罵ㄋㄟ

DSCN1658.JPG

恁祖媽沒在怕啦...只不過保持3尺以外...~ (⊙.⊙)~....

而且用溫柔嬌小的聲音小小聲...「汪汪汪」:XXX

自己翻譯吧!

 

DSCN1643.JPG

而且全部的人都ㄇㄟ支持ㄛ...~ (⊙.⊙)~扭扭

你看我楚楚可憐,大家都在保護我

 

DSCN0632e.JPG  

加油~加油~,快快長大!

DSCN0659e.JPG

~ (⊙.⊙)~....天下就是我的了~「汪汪汪汪汪!

自己翻譯了

 「汪汪汪汪汪!!!」......<(‵▽′)>

DSCN0667e.JPG

蹼!太好笑了 ...<(‵▽′)>......咳咳!...「汪汪汪!!!

自己翻譯...

現在只要用鼻孔對你就可以了:「汪汪!!」...哇~哈哈哈...

DSCN0680.JPG

 

天下是誰的還不不夠清楚嗎?ㄏㄏㄏ....「汪汪汪!!!

還有許多的夢想等著我去實現,我家那個精神病也得靠我...ㄏㄏㄏ

ㄚ~小美子(⊙.⊙),慢慢來,我絕對絕對不會欺負你 D...

別裝可憐Oㄏㄏㄏ

 

 

DSCN1626.JPG  

 

 (⊙.⊙)...真的嗎???不像ㄝ~???

可是我還是很想:「汪汪汪!汪汪汪汪汪ㄝ!」

 

其實最最好玩是他們都會到處藏他們的零食,但是搞到最後倒底誰藏誰的也搞不清楚了~接著就會吵起來,因為一塊在東,一塊在西,兩個都又有放,蠻麻煩的...

小美的故事III:國罵篇...結束。

再罵下去會出人命...「XXXXXXXX!!!」

謝謝大家請多指教!!!......m(_ _)m

 


 

小美的故事III:國罵篇...漏了一張遭到各方抗議,

決定補上一張,我們可愛的MIKO醬,小美醬....~ (⊙.⊙)~重新

作為結尾了...ㄏㄏ

eDSCN1706.JPG

( ̄. ̄)ㄏㄏㄏㄏ...以後就知道啦,不用一直汪啦...<(‵▽′)>

PS:寵物比人好多了,只要對他沒敵意,他們其實都很好。所以現在醫學上才會有寵物療法的廣泛運用。

小美的故事IV:洗澡篇....Coming Soon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